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经济发展
  • 分享
  • 磁安康养小镇项目落地磁县 总投资100亿元

    来源:磁力磁县 2018-04-16 15:03:01
    语音播报

    磁安康养小镇项目落地磁县 总投资100亿元

    4月13日下午,磁县与邯郸市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在嵩景楼正式签约滏阳河综合治理工程暨磁安康养小镇项目,邯郸市水利局局长郭进平、邯郸市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新;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县长刘浩峰出席签约活动。县领导崔仲民、叶林涛、杨玉兴及漳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凯亚,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县委办、政府办、水利局、招商局、规划局、住建局、发改局、国土资源局、磁州镇等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磁安康养小镇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依托滏阳河河道和如意湖生态湿地公园景观资源而建,旨在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集医疗、养老、教育、文化和现代农业于一体的现代特色康养小镇。此次签约项目将对提高城市品位和形象、优化群众居住环境、加快“产城教医游”融合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滏阳河综合治理工程总投资10亿元,主要包括滏阳河水系、如意湖、明理湖工程建设,护城河清淤截污、排洪区生态湿地、滏阳河截污治污及节点打造等工程,这将对改善磁县生态环境、加快城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