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打通交通大动脉 助推磁县发展驶入“快车道”

    来源:磁力磁县 2018-04-19 14:44:25
    语音播报

    打通交通大动脉 助推磁县发展驶入“快车道”

    打通交通大动脉 助推磁县发展驶入“快车道”

    4月17日,邯郸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万春一行就推进京港澳高速邺城互通改扩建、107国道漳河特大桥等交通重点项目到漳河经济开发区现场办公,与磁县、临漳县对接项目建设相关事宜。磁县县长刘浩峰,临漳县县长于保叙,磁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崔仲民,漳河经济开发区领导杨凯亚、董英、郝蔚鸿,磁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磁县、临漳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京港澳高速邺城互通处,杨万春分别就京港澳高速邺城互通改扩建、107国道漳河特大桥规划情况实地调研,就相关具体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会办。指出:京港澳高速邺城互通改扩建、107国道漳河特大桥建设是邯郸、安阳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中的一个重要节点,邯郸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两地的交通运输工作,推动、支持、实施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可为邯郸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起到积极作用。

    磁县县长刘浩峰详细介绍了省道S349、S350、磁县绕城公路建设进展情况,指出,这几条东西、南北交通大动脉的打通,有利于缓解磁县交通压力,释放磁县中西部山水旅游资源,希望加快项目的推进力度,让交通项目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当地群众生活。杨万春强调,要千方百计研究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将全力支持省道S349、S350和磁县绕城公路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