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生态建设
  • 分享
  • 磁县全面启动春季绿篱普剪工作(图)

    来源:磁力磁县 2018-04-19 14:47:50
    语音播报

    磁县全面启动春季绿篱普剪工作(图)

    磁县全面启动春季绿篱普剪工作(图)

    走在磁县的主干道上,修剪平整、绿意盎然的绿篱总是让人赏心悦目。随着气温不断回升,城区绿篱植物进入生长旺季,为提升绿化整体观赏效果,磁县城管局全面启动春季绿篱普剪工作。

    精心组织

    局属园林、公园等各绿化责任单位按照绿化责任区域分工,精心制定修剪方案,合理安排修剪时间,利用一个月时间集中对城区主干道绿化带、公园游园绿篱全面修剪,预计此次绿篱普剪面积为30余万平方米。

    提高标准

    修剪工作要求做到“侧面垂直,上面平整,轮廓清楚,棱角分明”,并及时清除修剪后树叶枝条,防治枝叶霉烂诱发病变影响绿篱正常生长,确保道路环境整洁。

    跟踪督导

    修剪全程安排技术人员跟踪指导,做到监督检查,修剪不合格的返工整改,同时严格督促修剪人员正确操作绿篱机等修剪工具,注意避让上下班车流高峰,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目前,和谐大道、磁州路正在修剪当中。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