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 分享
  • 磁县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4 17:37:00
    语音播报

    磁县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河北新闻网5月4日邯郸电(通讯员李珊)今天,磁县各机关单位、各乡镇组织人员集中观看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共同回顾马克思为人类解放事业做出的不朽贡献,探讨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感受马克思主义穿越历史的真理之光。

    观看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深入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忠实履职、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恪守职业道德,扎扎实实做好工作,结合自身岗位为群众多做好事、实事。

    “80后”的靳汝秋是磁州镇社事办的一名科员,收看完大会盛况后认为,马克思主义是当代思想不可超越的高峰。她说:“马克思主义要求我们,一方面,像马克思本人那样,必须把历史发展放到与整个人类发展阶段有联系的长期框架中进行研究;另一方面,不是重复他对自己时代问题的诊断和给出的答案,而是直面其提出的问题,并探寻我们自己的历史发展和新文明道路。”

    磁县农牧局青年干部王泓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建设现代农业强县贡献新的力量。

    在磁县城管局数字化城管中心,大家正在聚精会神地集中收看,一致认为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受感慨。职工杨海英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加加深了我们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将牢牢践行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的工作中,为城市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我认为纪念马克思最好的方式是更好的发展好实践好运用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归根到底还是以实践为依托,坚持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实际问题,以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着眼于运用思考、着眼于实践与发展,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得到学精、悟透、用好,来开辟我们工作和思想的新境界。”磁县台办主任苗蔚表示。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