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最后9公里!中华路即将直通安阳

    来源:磁力磁县 2018-05-15 15:18:59
    语音播报

    最后9公里!中华路即将直通安阳

    中华路是邯郸和安阳间的一条跨省快速通道。在邯郸,这条路是由 “中华大街”向南延伸;在安阳,则是由“中华路”向北延伸。两条中华路均是城市中轴线。但是目前,它们仍未实现对接。

    5月8日,邯郸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艾文庆深入漳河特大桥、灾后重建S244等项目,实地察看工程进度,听取项目单位汇报,对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并提出具体要求。

    G107国道漳河特大桥及以南至冀豫界段(中华大街南延),项目全长9.747公里。全线共设特大桥1座,全长:1358米,中桥2座,涵洞26道。平面交叉12处。排水及防护工程4801立方米,路基挖方29.835立方米、填方480.37立方米,新增占地703.3亩,养护道班1处。项目前期手续正在完善已完成地灾、环评、水保等批复。

    新G107(中华大街)及漳河特大桥位置参考图,由于某些原因,中华大街在这一段向西弯了一些,图中所标“G107”为老107国道。

    随着工程的扎实推进,邯安两地同以“中华”命名的两条路,即将实现完美对接。届时,困扰该地区多年的交通不便问题将得以解决;安阳、磁县、临漳、邯郸四座城的联系也将更加密切。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