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社会民生
  • 分享
  • 磁县民警查获一名诈骗网上逃犯

    来源:磁力磁县 2018-05-16 14:24:27
    语音播报

    磁县民警查获一名诈骗网上逃犯

    近日,磁县巡警大队在处警过程中,通过信息比对,查获一名利用虚假身份、冒充警务人员诈骗的历年网上逃犯。

    2018年5月13日16时许,该队接县局110指挥中心分警,在磁县骨科医院四楼查获一名涉嫌诈骗、自称叫“李东”的男子。经查验“李东”提供的身份证照片,属虚假信息,遂将该男子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

    讯问起初,犯罪嫌疑人“李东”反复狡辩,拒不供述真实身份。办案民警经过近四个小时的多方查询比对,查明嫌疑男子“李东”的真实姓名叫刘某某,现年39岁,河北省邯郸市涉县人,2014年12月19日因利用“李东”虚假身份通过婚恋网骗取林某26万元被邯郸市公安局邯山分局滏园刑警队(现为刑警五中队)上网追逃。

    经进一步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又供述了自2018年1月份以来,利用“李东”虚假身份,冒充某市公安局领导以安排卢某某(女,34岁,磁县籍人)到某公安局工作为由,先后多次在磁县县城、邯郸市区通过收取现金、微信转账、支付宝套现,购买高档烟酒、购物卡等物品,共骗取卢某花三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移交邯郸市公安局邯山分局刑警五中队并案侦查。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