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 分享
  • 中国燃气龙头企业来磁县参观考察

    来源:磁力磁县 2018-05-18 14:49:57
    语音播报

    中国燃气龙头企业来磁县参观考察

    5月17日,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会见中国燃气集团副总裁陈佑民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煤改气”工作,进一步深化能源领域战略合作进行交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参加会见。

    吴从江对陈佑民一行来磁表示欢迎。他说,中国燃气集团是中国最大的跨区域能源服务企业之一,也是较早进入磁县并签署战略协议的公司。磁县区位特殊,大气污染治理任务繁重,改变燃煤为主的能源结构,加快“煤改气”、“煤改电”,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对大幅度改善大气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意义重大。中燃集团的战略目标、战略方向与磁县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抓紧推进合作事宜,创新合作模式,整合优势资源,深化互通合作,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合作共赢。

    陈佑民介绍了中燃集团发展历程以及在河北乃至全国参与“气代煤”工作情况。他说,作为一家专业的燃气公司,中国燃气集团将会在气化建设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希望与磁县深化合作,为磁县环境质量改善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燃气行业的龙头企业,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主要股东为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燃气成功构建了以城市管道天然气业务为主导,液化石油气、液化天然气、车船燃气、分布式能源、天然气发电、供热以及网络电商并举的全业态发展结构。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