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图片新闻
  • 分享
  • 王立彤到磁县调研

    来源:磁力磁县 2018-05-22 10:01:34
    语音播报

    王立彤到磁县调研

    5月20日下午,邯郸市长王立彤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磁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横下心来、硬起手腕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县领导刘俊波、崔仲民、蔺宝斌参加。

    调研中,王立彤实地检查了解扬尘治理、企业治污、饮用水源地保护等情况。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重要原则,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了全面部署,是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树牢“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突破。要把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作为重中之重,以污染治理倒逼企业转型升级,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真正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突出抓好“三地、三场、三边、三口、三车、三堆”治理,严格管控,提升标准,最大限度抑制扬尘污染。要下大力抓好水污染防治,加大对开发区、农业农村、重点流域河道、饮用水源保护区等治理力度,标本兼治、完善机制、严格执法,确保全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切实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王立彤还到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问题。他强调,建设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对于做强文化旅游产业、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具有重要的作用,磁县、市直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加强对接沟通,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项目早日竣工运营、发挥效益。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