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 分享
  • 磁县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

    来源:磁力磁县 2018-05-28 16:53:58
    语音播报

    磁县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

    5月26日,磁县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听取有关乡镇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存在问题,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农工委书记亢存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轩爱玲,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叶林涛出席会议。

    吴从江指出,这次村“两委”换届是十九大召开之后的首次换届,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举。近段时期以来,各乡镇党委为村“两委”换届做了大量工作,下了很大功夫,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

    吴从江强调,要思想上位,把村“两委”换届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举全县之力加快推进,真正通过换届,为基层持续稳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把握关键,选优配强,摸准实情,吃透政策,扎实做好换届准备工作。要合力攻坚,专项整治,创优环境,切实抓好换届后进村换届工作,坚持时间服从质量,注重工作实效。

    吴从江强调,要压实责任,形成全县换届工作攻坚合力。分包县级领导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深入分包乡镇、分包联系的难点村、后进村了解情况,制定方案、研究措施,推进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各乡镇党委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程序把关,依法依规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吴从江强调,要振奋精神,担当实干,弹好钢琴,统筹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夏季秸秆禁烧、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信访稳定、重点项目征迁等各项工作,以一流的工作作风推动磁县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