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 分享
  • 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磁县要这样干

    来源:磁力磁县 2018-06-05 14:57:21
    语音播报

    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磁县要这样干

    6月4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吴从江,县委副书记、农工委书记亢存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郝红燕,县政协主席董贵星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磁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后该县迅速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精神。

    高宏志指出,环保督察是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制度安排,开展“回头看”是推动环保督察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把环保督察“回头看”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和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高度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会后,磁县迅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动员会精神。

    吴从江指出,要提高站位,真正把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做好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是推进生态建设的需要,是落实省市部署的需要,是补齐生态短板的需要,全县上下要认真对照要求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顺利开展,全县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凡是督察组提出的问题,能马上解决的,要迅速整改,不能马上解决的要研究制定方案、限期整改到位。要坚持立行立改,全面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对照过来各级督察交办的环保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找准源头,深挖病根,有针对性的加强改革创新,建章立制,根治问题,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好转。要明确责任分工,坚持落实“回头看”各项工作部署,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担责,加强协同配合,强化措施,啃硬骨头,打攻坚战,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当做我县环境治理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向省市交一份满意答卷。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崔仲民对我县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