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图片新闻
  • 分享
  • 吴从江一行到巡视磁县2018年高考工作

    来源:磁力磁县 2018-06-08 15:09:40
    语音播报

    吴从江一行到巡视磁县2018年高考工作

    6月7日,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序幕。上午,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一行到磁县第一中学考点巡视磁县2018年高考工作,看望慰问考务人员。县领导亢存生、郝红燕、董贵星、刘俊波、叶林涛、万晓方一同巡视。

    在县第一中学考点视频监控室,吴从江通过监控视频察看考场情况,认真听取全县2018年高考开展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考务安排、考生人数和各项保障工作。

    吴从江代表县四套班子领导向全体考务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高考关系到每一位考生的前途和命运,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大事,也是对一个地区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检验。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通力配合、精心服务,全力做好高考期间供电、交通、食品安全等各方面保障工作,为高考考生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大考点监控力度,严肃考风考纪,为广大考生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要指导好、服务好考生志愿填报工作,力争出好人才、多出人才,确保高考圆满成功。

    据了解,全县今年参加高考人数2225名,设磁县第一中学1个考点,76个考场。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