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 分享
  • 吴从江调研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磁力磁县 2018-07-03 15:37:20
    语音播报

    吴从江调研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吴从江调研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千秋基业,教育为本。6月29日下午,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题调研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教育工程是重大德政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坚持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教育的新期待。

    在县二中,吴从江一行听取了县二中办学情况、项目进展和原二中改造建设等汇报。他指出,县一中、二中等学校要树立现代教育理念,注重素质教育,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育质量;县教育局要统筹推进县二中老校区建设,保证质量、加快进度、高标准推进;有关部门要解放思想、落实责任,千方百计破解瓶颈制约。

    在新乐善小学,吴从江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就项目建设存在问题逐一协调解决。他强调,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打造优质工程;要集中精力,科学有序推进,确保教育新建工程如期投用。

    在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吴从江现场查看相关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查摆问题,明确责任,合力推进工程建设。

    吴从江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要求,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切实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

    吴从江强调,教育事业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子孙后代、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磁县长远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监管、保证质量,全力加快教育重点项目建设。要凝聚合力,支持好教育事业发展,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搞好服务,真正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齐心协力、形成合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县领导亢存生、郝红燕、刘俊波、吴耀锋、叶林涛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