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精神文明
  • 分享
  • 磁县举办 “中国梦•赶考行•复兴路”群众宣讲活动决赛

    来源:磁力磁县 2018-07-13 10:13:38
    语音播报

    磁县举办 “中国梦•赶考行•复兴路”群众宣讲活动决赛

    7月12日上午,磁县“转型突破、扛旗争先”解放思想大讨论暨第五期“中国梦•赶考行•复兴路”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决赛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活动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用绘声绘色的宣讲形式传递给更多人宝贵的精神财富。

    宣讲选手们以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将自己和身边人在追梦、筑梦、圆梦路上的勤奋努力和不懈追求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宣讲,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引发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经过评委们认真评议,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县领导亢存生、蒋腾龙、陈志强出席活动,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主管副职及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活动以“转型突破、扛旗争先”为主题,旨在通过讲述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的好故事,引导全县人民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业强民富、美丽幸福新磁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