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磁县: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磁力磁县 2018-08-24 16:10:59
    语音播报

    磁县: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8月23日上午,中共磁县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腾龙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蒋腾龙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最新要求,包括:“九个坚持”“一个中心环节”“五项使命任务”“一个战略任务”“一项重要职责”“四个必须”等进行了强调学习。

    蒋腾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于新形势下如何完成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指明了方向,为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总遵循。

    蒋腾龙要求,全县宣传文化系统要立即行动,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原原本本学、逐条对照学、结合工作学。将会议精神和重要讲话作为指导和推进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遵循,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和精神内涵,推动磁县宣传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文广新局

    8月23日下午,县文广新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要求,要切实用好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干事创业的“黄金期”,在破难题、解问题上下一番功夫,争取补齐“短板”;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文广新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全县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讲好磁县故事,以抓铁有痕的韧劲、勇于担当的精神、高效有力的执行推动全县文广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文旅体局

    8月23日下午,县文旅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第一时间认真学习了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作为承担全县文物保护、旅游开发、体育发展的重要行政部门,每一名党员干部要从党的工作全局出发,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使命和重要意义,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成为一名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人员,为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广播电视台

    8月23日,磁县广播电视台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精神。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领会精神实质,把握丰富内涵。二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要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精神,深刻领会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这一改革举措和实践,结合工作实际,在做好新闻立台、正确导向的基础上,加快融媒体建设步伐,拓展新媒体新业务,抢占舆论宣传新阵地。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宣传工作,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宣传报道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报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业强民富、美丽幸福新磁县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县广电网络公司

    8月23日,磁县广电网络公司组织领导中层及员工代表20余人,在公司二楼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新观点和新要求》。通过学习,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到在新形势下所担当党媒政网的政治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习近平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