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磁县农村“两委”干部进学堂

    来源:磁力磁县 2018-10-23 10:37:52
    语音播报

    磁县农村“两委”干部进学堂

    10月19日,邯郸市“新时代 新思想 惠民帮帮团”特色宣讲小分队奔赴磁县开展“梁家河的故事”和《浅谈怎样当好农村支村“两委”干部》特色宣讲活动。惠民帮帮团讲师刘浩蕊等六人声情并茂的宣讲了“梁家河的故事——从梁家河到正定、到宁德,追寻人民领袖‘初心’”。惠民帮帮团讲师佘斌义教授以《浅谈怎样当好农村支村“两委”干部》为题,对磁县300余名新当选的农村“两委”进行了培训。

    宣讲中,佘斌义教授从“必须解决好我是谁的问题、必须解决为了谁的问题、关键是解决怎么办的问题”等三个方面入手,就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的村支部书记进行了讲解。强调必须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必须增强本领、必须干事创业、必须团结一心、必须一碗水端平、必须争创一流、必须清正廉洁等八个方面的要求。

    参加宣讲的两委干部们纷纷表示,整个宣讲活动生动形象、幽默风趣,贴近生活、贴近基层、贴近实际,使我们在轻松愉悦中受到教育与启迪,也为做好基层工作、更好为群众服务,起到了较好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