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 分享
  • 李书生一行来磁视察调研滏阳河及相关河湖沟渠治理情况

    来源:磁力磁县 2018-10-31 09:34:22
    语音播报

    李书生一行来磁视察调研滏阳河及相关河湖沟渠治理情况

    10月30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生一行来磁视察调研滏阳河及相关河湖沟渠治理情况。县领导吴从江、郝红燕、赵菊梅、杨玉兴参加有关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滏阳河县区断面监测点、县污水处理厂、3号排水渠汇入污水管网交接处进行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磁县滏阳河及相关河湖沟渠治理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组对磁县滏阳河及相关河湖沟渠治理工作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变化很大,效果很好。

    李书生强调,要提高工作和努力的标准,着眼长远,真正让老百姓享受到水生态的实惠。要进一步加大投入,继续下大力气进行整治。要进一步营造氛围,形成全社会共治共建的合力,全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

    吴从江表示,磁县将以这次视察调研活动为契机,全力抓好水环境污染整治,加大投入,强化管理,严格落实"河湖长制",持续改善全县水环境质量。

    县委办、人大办、水利局、环保局、住建局、城管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