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社会民生
  • 分享
  • 磁县城区这条主干道完成油面铺设

    来源:磁力磁县 2018-10-31 09:36:49
    语音播报

    磁县城区这条主干道完成油面铺设

    截止今天,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施工,滏阳大街(安康路―中山路)工程路段油面铺设完成。

    该工程是我县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全长700余米,主要施工内容包括:道路工程、雨污分流排水工程、热力、通讯、燃气工程、交通工程等。

    为促使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县住建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明确责任,紧盯一线,倒排工期,各项工作紧张有序进行,并及时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加强施工管理,强化督导调度,科学施工,并做好扬尘治理工作,全面把关,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工程按时、保质完成。

    该工程竣工后,将更好的解决城市内涝问题,实现雨污分流,进一步优化我县的城市路网结构,提高了城市道路安全性、舒适性,提高城市居民生活水平,促进经济发展。(何盼盼/图、文)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