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精神文明
  • 分享
  • 赞!磁县养老院来了一名“美甲师”

    来源:磁力磁县 2018-10-31 09:41:25
    语音播报

    赞!磁县养老院来了一名“美甲师”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张喜云再次来到磁县养老院,平日清静的养老院很快就传出一阵阵笑声。自2006年起每月的20日,就是张喜云的“剪指甲日”,张喜云会准时地到这里为老人们剪指甲、掏耳朵。在为老人提供便利的同时,也让老人的心情温暖舒畅。

    在养老院,张喜云细致而有耐心地为老人们清洗手掌,逐一修剪指甲,她一边与老人聊天,一边轻轻地握着老人的手进行护理,她的举动也得到了老人们的赞许。

    这样的场景也令张喜云心里很温暖,多年来她一直在坚持给住在这里的孤老、空巢老人修剪、整理。多年来,她坚持用自己的积蓄在每年春节、重阳节等重大节日为老人送去袜子等物品,并亲自为他们剪指甲,让他们也感受到“女儿”的孝心。

    张喜云说,今后,她还会继续坚持做下去,并多组织一些有爱心的人士参与到慰问活动中,为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张喜云的爱心之举,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赞誉,她本人也被评为“磁县好人”,她的事迹被多方报道,鼓舞着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老人的爱心活动中来。(张洪武/图 李红叶/文)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