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 分享
  • 磁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

    来源:磁力磁县 2018-11-02 11:36:29
    语音播报

    磁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

    10月31日下午,磁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高宏志来磁调研检查精神,听取县有关部门水源地违规建设项目整改及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委书记、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吴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董贵星、刘俊波、崔仲民出席会议。

    吴从江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高宏志来磁调研检查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宏志书记到磁县调研,为我们推进水源地违规项目整改及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把环保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举措,一项一项攻坚、一项一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吴从江强调,要提升标准,严格整改。要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对问题整改进行回头看,细化措施、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强弱项、补短板,确保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扎实开展农业面源污染、工业企业违规项目整治“回头看”,加快进度、注重质量,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整改到位。要加快岳城水库围网隔离工程建设,坚持以人为本,提高工作标准,严格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建成。

    吴从江强调,要举一反三,完善机制。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效果清单,实施台账管理,逐项推进落实,坚决按时完成整改工作。要做好控煤和燃煤替代工作,严格机动车污染管控,落实好“河湖长制”,扎实推进矿山修复,抓好水源地保护工作,全力推动污染防治和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刘俊波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崔仲民就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