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社会民生
  • 分享
  • 磁县大力开展“全民洗城”行动

    来源:磁力磁县 2018-11-06 11:16:41
    语音播报

    磁县大力开展“全民洗城”行动

    为有效降尘、抑尘,改善全县环境空气质量,磁县大力开展以“清洗降尘”为主要内容的“全民洗城”行动,并明确每周五为“全民洗城”行动日。11月2日,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深入现场,调研指导“全民洗城”行动并提出要求。

    “全民洗城”行动是改善大气质量、美化城市环境的重要举措。吴从江先后来到磁州路、平安路、友谊北大街、建设路、朝阳大街等现场,实地查看“全民洗城”工作开展及周边环境清洁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存在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在县交警大队,吴从江对交警大队的“全民洗城”行动经验和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有关部门要发挥好主体作用,做好设备保障工作,强化措施、集中力量,用“绣花”功夫推进“全民洗城”行动扎实开展,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确保实效。

    调研中,吴从江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开展以“清洗降尘”为主要内容的“全民洗城”行动,坚持定期清洗和日常清扫保洁相结合,建立完善精细化、有序化、长效化管控机制,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的城市环境。要积极号召和引导广大市民人人动手、人人参与,共同维护清洁靓丽城市环境。

    县领导杨玉兴、乔顺平分别陪同。

    为确保“全民洗城”行动顺利开展,县领导亢存生、刘俊波、轩爱玲、乔顺平等分别深入城区各路段指导并参与“洗城”行动,并就如何确保“洗城”行动落到实处,取得显著效果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