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 分享
  • 吴从江到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现场办公

    来源:磁力磁县 2018-11-19 16:35:30
    语音播报

    吴从江到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现场办公

    11月16日,磁县县委书记、漳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从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华强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吴从江认真听取了一周以来主题园区及配套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吴从江指出,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的推进力度。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华强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项目建设,要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通过每周调度看到项目的新变化。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压力感,变压力为动力,按照既定目标,全力加快内外装修装饰、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环保要求,加强项目施工管理,做到“六个百分之百”,最大限度减少施工扬尘污染。同时,要充分利用好、发挥好省市对重点项目支持的有关政策,开辟项目及配套设施建设绿色通道,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把华强项目作为引领磁县转型突破、绿色赶超的重大工程,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把项目建设当作部门的事,当作份内的事,当做自己的事,用心用力用情,强化责任担当,想项目之所想,急项目之所急,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项目推进提供全程优质服务。

    漳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凯亚、副主任郝蔚鸿参加现场办公。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