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经济发展
  • 分享
  • 吴从江深入到重点项目一线现场办公

    来源:磁力磁县 2018-12-24 15:02:35
    语音播报

    吴从江深入到重点项目一线现场办公

    12月22日上午,磁县县委书记、漳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从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重点项目一线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叶林涛及褚秋玺、韩士东参加有关活动。

    吴从江一行先后到中控新能源智能电器、邯郸市建旭新能源有限公司“光热+”综合开发区示范项目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汇报,详细询问还有哪些困难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吴从江指出,要切实增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战时的状态,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千方百计为企业搞好服务,搞好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在确保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以全市重点项目观摩为契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充分展示磁县项目建设成果。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