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 分享
  • 磁县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磁力磁县 2019-01-11 15:16:09
    语音播报

    磁县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1月10日,磁县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县委书记吴从江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改革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圆满完成改革任务,为新时代全面建设业强民富、美丽幸福新磁县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力超主持会议。

    吴从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深化党政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和制度安排,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吴从江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科学有序推进深化党政机构改革。要科学设置机构和编制,统筹各类机构改革,以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优化资源配置,整合职责权限,选优配强领导班子,有力促进效能提升。具体工作中,要严格编制管理,严格财经纪律,加强思想引导,保持工作连续性,确保工作不出现空档。

    吴从江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县机构改革任务。要压实改革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研究谋划,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格时限要求,确保平稳有序完成任务。要加强统筹兼顾,弹好钢琴,处理好推进机构改革与做好当前工作的关系,真正做到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发展不慢。

    张力超指出,要务必严细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抓紧研究具体措施,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确保机构改革各项决策部署稳步落实。要务必严明责任,在全县形成责任部门牵头推进、分工负责,涉改部门主动作为、严格落实,全县上下贯通、横向协同、密切联系的工作格局。要务必严肃纪律,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机构改革工作圆满完成,为建设新时代业强民富、美丽幸福新磁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轩爱玲就磁县机构改革方案作了说明。

    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公、检、法三长;漳河经济开发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磁县经济开发区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漳河经济开发区党政办负责同志,县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