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 分享
  • 吴从江到磁州镇讲党课

    来源:磁力磁县 2019-01-11 15:16:09
    语音播报

    吴从江到磁州镇讲党课

    1月10日,县委书记吴从江到磁州镇讲党课。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叶林涛参加活动。  

    吴从江重点围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任务以及在实际工作中如何把握和落实等方面,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入阐述;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快磁县转型发展提出了要求。吴从江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持续学、反复学,强化系统思维、战略思维、底线思维,用新思想引领我们各项工作开展。

    吴从江强调,磁州镇是县委、县政府所在地,是全县的人口大镇、经济重镇。要把讲政治、顾大局摆在首要位置,对标对表上级决策部署,带头落实县委工作安排,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各项工作中都要走在前、当表率,为全县发展多做贡献。要严格管控,大力开展“双违”整治,有序推进征地拆迁,不断美化环境,为县城健康发展留足空间。要把环保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严格落实治企、控煤、降尘、增绿等各项管控措施,落实河长制工作责任,做好滏阳河综合治理工作。要满怀激情,干事创业,开展对标先进活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争取各项工作都在省市创先进、争一流。

    县委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