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磁县:交通安全进校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30 17:23:41
语音播报

磁县:交通安全进校园

河北新闻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赵飞飞)“五一”假期将至,交通安全为先。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今天下午,磁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磁县第二中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公开课,让学生们从思想上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

活动中,民警结合近期辖区发生的几起涉及中小学生的事故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存在的危害,重点讲解学生步行、乘车等交通安全知识。针对小学生日常出行存在的交通陋习,用充满趣味的语言,告诫同学们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摒弃交通陋习,逐步养成正确、良好的出行习惯,走出文明道路,让同学们认识到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请他们做好“宣传员”,借助“小手拉大手”的力量,向家长、朋友和亲人广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扩大交通安全知识覆盖面。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磁县改造提升城区公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