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磁县新闻社会民生
  • 分享
  • 河北磁县交警做好“减量控大”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20-09-16 15:20:44
    语音播报

    河北磁县交警做好“减量控大”工作

    为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深化“减量控大”专项行动,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磁县大队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形成依法严查严管的长效机制,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该大队要求全体民辅警提高思想认识,尽职尽责,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投入到保安全保畅通工作中去。通过认真研究分析辖区酒驾、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规律和特点,该大队加大路面管控力度,科学安排警力,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并加大对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现率、查处率和处罚率,营造依法严防、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坚决杜绝和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同时,该大队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在执勤执法中,对交通违法者和周围群众进行现场说法教育,大力宣传交通违法行为的相关法律规定,宣传严重交通违法危害性及应承担的法律责任,以案说法、晓之以理,引导违法行为人主动认识错误,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吕振平)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磁县警方抓获劝降四名网上嫌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