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磁县新闻精神文明
  • 分享
  • 磁县两单位荣获河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来源:磁力磁县 2020-10-22 09:57:13
    语音播报

    磁县两单位荣获河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10月15日,省委办公厅印发《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对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通报表扬,磁县人民医院、磁县公安局漳河检查站荣获河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磁县人民医院

    抗疫初期,作为磁县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磁县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闻令而动,形成了党政联防联控、干群众志成城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密防线,鲜红的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面对疫情,他们勇敢无畏,纷纷向党组织递交请战书,主动请缨前往抗疫一线。2月15日,湖北武汉方舱医院医护人员告急,磁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内科、外科、儿科、手术室等10名医护人员组成磁县援鄂医疗救助队迅速前往武汉驰援,在方舱医院连续奋战了33个日日夜夜,为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磁县公安局漳河检查站

    “疫情在前,我们不退。”这是磁县公安全体民警与辅警人员的战时写照。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磁县公安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安排任务、布置卡点、部署警力,700余名民辅警放弃休假,逆行而上,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勇挑重担,冲锋向前,为人民群众筑牢安全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前,磁县公安局还荣获邯郸市最美“抗疫先进集体”称号,同时命名邯郸市“三八”红旗集体。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磁县荣获邯郸市优秀影视展播作品奖多项殊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