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磁县新闻经济发展
  • 分享
  • 河北磁县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来源:磁力磁县 2020-11-06 10:15:02
    语音播报

    河北磁县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11月5日晚,磁县在嵩景楼宾馆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县长张力超,县级领导亢存生、轩爱玲、牛健英、赵菊梅、蔺宝斌、杨凯亚、檀国仁,全省百强民企党组书记培训班参训学员参加推介会。

    张才芳在致辞中指出:

    走进磁县,风景独好。近年来,磁县大力实施旅游强县、生态美县战略,深入开展城乡环境整治,推进“城市双修”,打通了连接西部山区与县城的大动脉,修建了磁州水墨园、北朝考古博物馆、开河马头等一系列景区景点。在刚刚过去的第五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溢泉天保、如‘磁’多娇”的磁县旅游品牌一炮而红,国庆期间接待游客180万人,实现了邯郸旅发后游客接待量第一、邯郸国庆期间游客接待量第一等历史性突破。

    选择磁县,前景看好。磁县有漳河经济开发区、磁县经济开发区两大省级园区,形成了特色鲜明的“2+3+2”产业体系。磁县经济开发区以精细化工、新材料、新能源为发展方向,园区产业集聚效应初步显现。漳河经济开发区以文旅、休闲、康养产业为发展方向,方特国色春秋每年吸引客流量近300万人,正在成为晋冀鲁豫四省交界区域重要旅游目的地。

    投资磁县,愿景正好。磁县为项目审批开辟“绿色通道”,推行全程代办,确保企业“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努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高、服务水平最优的“四最”品牌。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在磁县多走走、多转转,感受磁县风土人情、体验磁县山水风光,见证磁县创新创业生机,在磁县这片热土上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张力超通过PPT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磁县概况、竞争优势、重点发展产业、招商优惠政策和美好前景。

    副县长蔺宝斌主持会议。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磁县宣传片。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打造新业态 发力“后旅发时代” 河北磁县举办电视访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