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广西防城港市政协一行来磁考察

    来源:磁力磁县 2020-11-11 09:34:04
    语音播报

    广西防城港市政协一行来磁考察

    11月10日,广西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庞章辉一行到磁县就中草药产业培育和发展工作进行参观考察。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杜君丽,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县政协主席董贵星、副主席郑学军以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庞章辉一行到八里冢村中草药基地,实地察看基地中药材种植情况,仔细了解基地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并积极与基地负责人就中草药发展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庞章辉对我县采用“支部+龙头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基地+农户”的模式,开展中草药标准化种植及产品深加工项目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考察团一行到磁县开河马头、北朝考古博物馆、磁州水墨园等地参观考察。

    考察团对磁县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磁县在发展建设上成效显著,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有许多先进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推进中草药产业培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才芳对庞章辉一行来磁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友谊,共同推动双方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北京国艺中联公司一行来磁考察文化旅游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