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精神文明

春节后上班首日 河北磁县举行升国旗仪式

磁力磁县 2021-02-19 10:08:2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春节后上班首日 河北磁县举行升国旗仪式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磁县在县委机关大院举行2021年升国旗仪式,动员全县上下永葆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接续奋斗,加快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县委书记张才芳参加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力超主持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郝红燕、县政协主席董贵星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

    仪式现场,精神抖擞的预备役战士簇拥着鲜红的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承载着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深深祝福,期许着对磁县美好未来的诚挚祝愿,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张才芳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致以新春祝福。他说,爱国是一个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发扬好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建设好美丽幸福新磁县,是摆在全县各级领导干部面前的一个重大课题和艰巨任务。我们要从《国歌》中汲取营养、增添动力、凝聚力量。

    要保持清醒头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弘扬主人翁精神,树立主人翁意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兼顾速度与效益,全力加快发展,注重质量提升,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以一域之光为全域添彩。

    要增强忧患意识。国家兴亡,匹夫有责。要深刻认识国际政治环境考验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保持居安思危,守住底线、紧盯问题,知难奋进、向难求成,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中冲锋在前、建功立业。

    要坚持团结奋斗。以全省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团结意识,切实做到五个奋斗兴磁州,万众一心加油干、齐心协力向前冲,以家庭氛围、手足感情、团队精神,不断开创磁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磁县:“连心卡”架起“暖心桥”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传承红色基因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