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磁县:“三个一流”激发干事活力

邯郸日报 2021-03-23 10:56:0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磁县:“三个一流”激发干事活力

    磁县以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为总抓手,在全县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三个一流”活动,为全面加快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积极贡献力量。

    磁县此次开展的“三个一流”活动以强化“当一流干部、带一流队伍、干一流工作”为主线,着力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担当意识不足、工作作风不实、推进成效不优等突出问题,着力营造全县上下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浓厚氛围。

    把提高广大干部思想政治素质,作为推进“三个一流”活动的重要载体。围绕岗位职责、工作特点和任务需要,以“入门培训”“提升培训”“延伸培训”“拓展培训”等方式,加强党员干部业务知识学习培训。

    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用良好的形象和实际行动带动全体干部,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修品行、强素质、重实干、敢担当、勇争先”的党员干部队伍。适时召开专题交流会,对各单位“一把手”在各自岗位上对工作的思考进行交流,进一步提升围绕全县发展大局抓班子带队伍、解决复杂矛盾问题、适应发展的能力。

    按照“定目标、定任务、定时限、定奖惩、定责任、争一流”的要求,细化本单位、本领域各项工作,确保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积极倡导“一线工作法”,努力打造一支团结和谐、朝气蓬勃的党员干部队伍,以一流的工作作风和业绩推动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李艺璇、齐雄、赵飞飞)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磁州水墨园预计今年“五一”将部分开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