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张才芳、张力超会见广东跃速体育总经理林健一行

磁力磁县 2021-04-02 09:28:5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才芳、张力超会见广东跃速体育总经理林健一行

    4月1日,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县长张力超会见广东跃速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健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服装产业项目、深化合作发展等进行深入对接。县领导牛健英、蔺宝斌参加。

    张才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林健一行表示欢迎,对跃速体育公司给予磁县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加快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完善项目方案设计,彰显地域文化特色,优化整体空间布局,提升园区集约水平。秉持市场原则,立足主责主业,拓展多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创新工作举措,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在服务发展中当标杆、作表率。

    张力超表示,磁县将以最大的力度、最高的效率、最优的保障,为客商投资创业提供良好条件,全力保障、共同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明星店小二、金牌服务员。”

    林健表示,项目从洽谈、签约到落地,仅用时20天,体现了“磁县速度”,展现了磁县领导干部雷厉风行的作风,进一步坚定了公司在磁投资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投入力度,加快产业布局,打造跃速产业链、销售网,为磁县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张力超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绿化造林等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