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频道公告

“慷慨歌牛群”诚邀全国广大作者加盟

河北新闻网 2018-04-23 15:17:2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慷慨歌牛群”诚邀全国广大作者加盟

    尊敬的各位时评人和网评员:

    为努力发展、繁荣慷慨歌时评,在打造精品基础上围绕中心工作,强化本土意识,即日起,设立慷慨歌牛(Q)群,(实名制)广邀全国各地时评界和网评圈的旧友新朋,不管牛人,还是小虾,齐心协力打造笃守新闻真实性品格、关心国政和民生、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言论平台,Q群号为692326933

    本平台为实行实名制,实行编辑推荐选题+自由选题相结合,如系河北题材正能量稿件,将优先采用,并推为头条评论。本频道唯一的要求是独家发稿于慷慨歌,即时选发,以促进个人撰稿水平的有效提升。欢迎踊跃加盟!

    慷慨歌Q群(牛群)曾创下过千人实名制大群的荣耀,慷慨歌时评频道及作品也先后多次获得河北新闻奖一、二、三等奖、2016年河北省“网络时评栏目先进集体”、2017年河北省“优秀时评栏目”等荣誉,让我们齐心协力,重铸辉煌。


    责任编辑:霍骋远

    下一篇: “时评写手训练营”广招青年才俊
    视频直播
    直播 | 河北省“三夏”工作新闻发布会

    预告 | 河北乐亭甜瓜采摘正当时!快来开启甜蜜之旅

    预告|直隶官府菜——中国官菜的“活化石”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