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时评新人观澜
  • 分享
  • 张艳晓:“另类祝福”亦暖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2 10:07:46
    语音播报

    张艳晓:“另类祝福”亦暖心

    2月8日,武汉@火神山医院在微博正式上线,将会持续发布火神山医院相关消息。然而,在@火神山医院 的评论区,网友的画风十分清奇,纷纷留言:祝你早日闭院!(2月9日 中国青年网)

    “尽快闭院!”“早日功成身退”“早日退休”…昨天火神山医院官方微博一经上线,就引来无数网友的“另类祝福”和点赞。对于“骂名”我们看不到一点恶意,却看到满满的感动,看到亿万网友深沉的爱。是啊,我们每一个国人心中无不由衷希望看到火神山医院“早日退休”,看到小火“功必成!身后退!”、看到这场战“疫”快快结束。

    背负“骂名”却俯身前行。火神山医院的建立,大大缓解了现有定点医院的压力。火神山官微自昨日正式上线就持续发布一系列接收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动态,目前拥有“粉丝”18.5万。火神山医院的每一名医护人员,都将是新冠肺炎患者的生命摆渡人,他们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救治患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关注火神山官微的网友都可以清楚地看到,头像是一位扛着钢枪站岗哨兵的剪影,守卫边疆的将士,他们誓死保家卫国,铠甲磨穿,壮志不灭,不打败进犯之敌,誓不返回家乡。他们用实际行动诉说着“疫魔不除,誓死不退”。抗击疫情、抗击病魔,最不能缺的,就是那股子气儿和劲儿!

    彼岸,厄运;此岸,希望!火神山医院有自己特有的担当和使命,人民的生命健康至高无上,不容有一丝一毫的怠慢。小火给了人们“曙光”、给了人们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科研人员充满信心、对国家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霍骋远

    下一篇: 汪东旭:疫情防控,呼唤朴实文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