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 分享
  • 丛台区南苏曹社区:1200多户家庭门面“洗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14 15:12:32
    语音播报

    丛台区南苏曹社区:1200多户家庭门面“洗脸”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在丛台区苏曹乡南苏曹社区,居民们纷纷自发拿起清洗工具给自家门面进行“洗脸”,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笔者来到南苏曹社区前街,居民杨德福手拿水枪向自家门脸进行喷水,其儿子杨培举挥起长杆擦不停地来回擦拭。“社区给我们每个家庭发出文明倡仪,我们一定把自家庭院、自家门脸清扫干净!”居民杨德福告诉笔者,社区为了方便他们清洗,还给他们配备了清扫清洗工具。此外,该社区党员志愿者巡街帮助老弱病残的家庭进行清洗,全民参与共同维护社区文明环境。

    据悉,为创建文明城市,南苏曹社区相继开展了粉刷墙壁、安装公益展牌、拆除地锁、绿化街道等活动。从8月初起,该社区启动“扮靓家园、清洗门脸”活动,从家庭做起、从细节做起,共同维护干净整治的文明环境。“‘扮靓家园、清洗门脸’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拥护和行动支持。每个家庭门脸清洗完毕后,社区还将进行观摩评比,真正让每一个家庭参与‘创城’,共享文明成果!”南苏曹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志军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