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丛台区纪委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邯郸日报 2017-08-22 15:15:19
    语音播报

    丛台区纪委开展警示教育

    今年以来,丛台区在查办基层“微腐败”案件中,对违反效能等百余名基层干部给予通报批评、停职检查、诫勉谈话等组织处理,对20余名党员干部给予党政纪处分,其中对2名因违反群众纪律行为的基层党员给予开除党籍处理。

    该区纪委、监察局把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作为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形式,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内容,科学干预,应用“四种形态”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他们在抓“常”上下功夫,加强日常监督,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找当事人谈话,扯扯袖子、咬咬耳朵,指出问题危害,帮助查找原因,提出改进要求,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在抓“早”上下功夫,找出问题易发多发的领域和环节,及早进行查处和整治;在抓“快”上下功夫,提高审查时效,转变纪律审查方式,以违纪问题为重点,迅速组织力量,及时进行调查处理,做到快查快结;在抓“严”上下功夫,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郭杰张文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