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 分享
  • 邯郸丛台区举办“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书画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9 09:24:46
    语音播报

    邯郸丛台区举办“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书画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王倩倩)9月28号上午,邯郸市丛台区举办“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书画展,为居民群众带来一场丰富的文化大餐。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60余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丛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和丛台区人民同心奔小康、喜迎十九大、欢度国庆节的喜悦心情。

    书画展上,山水、花鸟、工笔、水墨、书法等一一亮相,或构图严谨,或笔道苍劲有力,或用色细腻温润,对满足邯郸市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增进书画界的艺术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充分展示了丛台区广大干部群众激情工作、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广大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邯郸、热爱丛台的情怀。

    书法家王道合的“永远跟党走”,孟宪聚的“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等书法作品,入选本次展览。“十九大马上就要召开了,我们选择的是最能体现老百姓的心声和向往的一句话,把它用心书写出来,向十九大和国庆献礼。”书法家们告诉笔者。而前来参观的居民任莉萍则表示:“这次展览不仅规格高、水平高,也让我深深感受到了丛台区人民群众对十九大的期盼和共同奔小康的决心。”

    一幅幅高水平的书画作品,不仅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也得到了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丛台区是我市最具有文化品位的大区,连续多年举办多种形式的书画展,培养了一大批年轻的作者,这从一个侧面表明,丛台区对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表明丛台区的书画水平是稳步提升的。今天这个展览,会让更多的邯郸老百姓看到丛台区文化的内涵,同时也能够对其他区提升文化产业的影响力起到积极的示范性的作用。” 河北省书协副主席、邯郸市书协主席韩玉臣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