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 分享
  • 丛台区河西社区举行十九大安保誓师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09 17:21:01
    语音播报

    丛台区河西社区举行十九大安保誓师大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我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听从指挥,忠诚履职,坚决维护丛台尊严……”10月9日,国庆长假一上班,丛台区苏曹乡河西社区党总支书记马保兴召集40余名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大安保宣誓,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履职担当,以最佳状态、最优形象、最严作风、最高标准完成安保任务。

    誓师大会结束后,40余党员干部立即投入到战备状态,走访入户,与居民面对面交流,听取群众各类诉求;社区民兵连深入到辖区娱乐场所、饭店、学校排查安全隐患,提出整改建议10余条。“党的十九大期间,所有党员干部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在岗到位;‘煤改气’、环保、信访等工作要做细、做实,让群众满意!”河西社区党总支书记马保兴斩钉截铁地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