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 分享
  • 丛台区学步桥小学举办“让生命充满爱”主题教育报告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21 12:27:56
    语音播报

    丛台区学步桥小学举办“让生命充满爱”主题教育报告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近日,丛台区学步桥小学开展“让生命充满爱”主题教育报告会,该报告会以“感恩、励志”为主线,通过一系列生活感恩细节、一个个教育励志故事,鼓励学生们勇敢表达、勇往直前、全面发展。

    报告会邀请谦德教育集团张军团老师作辅导报告。张老师采取互动的方式有序进行,学生们鞠躬感谢老师、孩子们话语感谢父母、家长与老师握手交流……一系列互动环节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大家纷纷潸然泪下。该报告会让学生们坚定学习信念,明确学习方向,掌握学习规律;让家长们增强家校沟通,协同配合;让老师们分享教育心得,促进教学开展。“这个报告会是一场感恩教育报告会,是一场励志成长分享会、是一场全面发展提高会。实际、实用、实在!”学步桥小学五年级学生家长史素霞心有感触地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