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 分享
  • 邯郸市丛台区南苏曹小学校门口告别拥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24 09:57:39
    语音播报

    邯郸市丛台区南苏曹小学校门口告别拥堵

    丛台区南苏曹小学校门口告别拥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请线外停车、家长请止步、家长等侯区……在邯郸市丛台区南苏曹小学校门口设置温馨提示标识,每一位家长按线停放车辆、按线等侯学生、按线靠右接送,大家自觉遵守,共同维护校园安全出行。

    南苏曹小学地处南苏曹社区东北角。由于历史原因,通往学校的道路不仅坑洼不平,而且有的居民私搭棚亭、私设门台,让本来狭窄的道路更加拥堵。为了保障孩子们上下学交通安全,南苏曹社区将所有违章建筑全部拆除到位,铺设柏油马路。路平了,怎么走更顺畅、保安全?南苏曹小学科学设置接送标识,校门口南行50米处设有线外停车标识,10米处设有家长止步标识,其间为家长等候区;道路中央设有中心虚线,接送学生靠右行走,老师和家长志愿者共同维护交通秩序,从此南苏曹小学校门口告别拥堵。“车辆停放有位置,排队接送有秩序,靠右行走保安全。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学生们能够平安入校、顺畅回家!”南苏曹小学校长周丽英详细介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