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 分享
  • 丛台区对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2017-10-25 09:39:38
    语音播报

    丛台区对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再安排、再部署

    10月5日上午,丛台区区长李学军组织区环保局、区委农工委、区纪委监察局、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农牧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工业局及十六个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对全区环保工作,特别是对“1+31”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意见和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春生出席会议。

    会上,区长李学军强调,目前,全区已正式进入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的关键期、决胜期、生死考验期,各部门各单位要围绕“PM2.5浓度达到73微克/立方米,平均降尘量小于9吨/月·平方公里”的年度目标,在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1+31”方案的基础上,突出抓好错峰生产、重污染天气应对、“散乱污”企业整治、全域禁煤、“煤改气”“煤改电”、禁烧禁燃、网格化监管等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生死战。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