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 分享
  •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俊舫到丛台区调研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2017-11-23 10:08:52
    语音播报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俊舫到丛台区调研

     

    11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俊舫一行2人轻车简从,来丛台区对区行政服务大厅和产业新城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区长李学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国庆、副区长张守栋陪同调研。

    在区行政服务大厅,区行政审批局详细介绍了行政服务大厅的基本情况、工作流程和便民事项。市领导王俊舫来到各办事窗口前,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窗口的服务职能、审批范围、办理时效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市领导王俊舫又现场查看了位于创业街上的“中介超市”,工作人员演示了“中介超市”网上办事流程。调研中,王俊舫充分肯定了我区的工作成绩,并对我区创新开展的“中介超市”工作经验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丛台区围绕打造“一流发展环境”的目标,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创新服务举措,实现了审批提速、服务提质、行政提效,工作值得肯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