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 分享
  • 丛台区联纺西街道开展“火眼金睛”一查到底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5 09:36:55
    语音播报

    丛台区联纺西街道开展“火眼金睛”一查到底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近日,邯郸市丛台区联纺西街道开展“火眼金睛”一查到底行动,该街道分社区、按街路、全方位排查,抽调精兵强将用“火眼金睛”查问题,用“刮骨疗毒”抓整改,拒绝人情、一查到底。

    位于望岭西路16号的某浴池,因为房顶夹层有易燃填充材料,前段时间被丛台区消防大队、联纺西街道安监站联合查封,限期整改。为防止该浴池私自营业,该街道安监站和永胜里社区不打招呼、天天巡查。“查浴池设备、查进门监控、查整改进度”……永胜里社区党总支书记胡彩萍“火眼金睛”一查到底。

    位于幸福街中段的某饭店,门面整洁、牌匾规范。联纺西街道安监站工作人员一进饭店,老板热情相迎并出示了工商营业执照、服务人员健康证,展示了今年新更换的灭火器……相关证件齐全、消防设施完备,这个饭店可以免检了?该街道主管安全生产的主任胡振华凭着多年经验直奔厨房,眼前一幕惊呆了:抽油烟机、灶台满是油垢,包括电线也被油垢包围……胡振华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给饭店老板讲明利害关系、责令限期整改。

    截至目前,联纺西街道共查处小区居民楼院、沿街门店、辖区企业安全隐患7处,整改到位5处。该街道继续完善安全台帐,加大排查力度和频次,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确保辖区范围内生产生活安全、平稳、顺畅。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