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 分享
  • 丛台区远洋社区居民实现微梦想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1-18 11:39:28
    语音播报

    丛台区远洋社区居民实现微梦想

    去年12月份以来,邯郸市丛台区光明桥街道远洋社区从帮助实现居民微心愿等点滴小事做起,让住在这里的居民时刻感受到关心和温暖。

    去年12月份以来,远洋社区组织社区党员通过居民会议、茶余饭后唠家常等形式,开始收集辖区居民的微心愿。家住新兴大街77号院平房的邵伟是社区的低保户,他居住的平房不具备集中供热的条件,他在心愿卡上表达的心愿是,让家变得温暖起来。社区党支部得知邵伟的心愿后,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的协助下,给邵伟家中送去电暖气,实现了他温暖过冬的心愿。远洋公馆是近几年才交工的小区,因为入住率不高,没有安装健身器材。家住该小区的李女士向社区表达了不出小区就能健身的心愿。经过社区和热心居民贺师傅的共同努力,健身器材问题快速得到落实。宜家花园也是一个新建的小区,居民郭大姐的愿望是能尽早成立业主委员会,以便更好维护自己的居住环境。社区把成立宜家花园业委会纳入重要工作议题,指导帮助宜家花园小区成立了业委会。(刘楠孟令卫)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