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领导动态
  • 分享
  • 丛台区长李学军赴串城街南段督导征迁工作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 2018-01-30 11:06:38
    语音播报

    丛台区长李学军赴串城街南段督导征迁工作

    1月21日上午,丛台区长李学军赴串城街南段督导征迁工作。区领导赵永坤、陈国庆、董朝晖、张保双出席会议,区政府办、财政局、城管局、中华街道等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征迁工作,区长李学军指出:一要把握一个原则。尚未完成任务或进展缓慢的部门,要牢牢把住"和谐征收"、"有情征收"这一原则,讲究方式方法,认真分析原因,找准根源症结快速推进。二要严格一套验收标准。要依法依规操作,严格按照"评估—签约—交房—拆除—清理"的程序推进。同时,严格把握征收政策,把公正、公平、公开放在第一位,最大限度的维护好群众利益。三要顺应规律。目前,串城街南片改造提升已进入征收的第二个阶段,要充分调动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快工作节奏,主动攻坚克难,确保按时完成房屋征收各项工作任务。四要及时研究问题。要坚持"事不过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研究、及时解决。同时,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努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五是同步开展好各项工作。在对串城街南段历史文化街区整体规划进行科学部署的基础上,坚持统筹安排,整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展。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