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靳禄兵主持召开丛台区四套班子会议

    来源:丛台微视 2018-02-24 09:45:11
    语音播报

    靳禄兵主持召开丛台区四套班子会议

    2月22日下午,丛台区委书记靳禄兵主持召开丛台区四套班子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公“三长”,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区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第四督查组组长、副组长应邀出席会议。

    丛台区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调整工作状态,心思要迅速集中,工作秩序要迅速恢复,以四套班子领导同志积极的工作状态带动和影响全区各级干部,迅速在全区上下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创优争先的浓厚氛围。

    会上,与会区级领导就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分析和研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政府副区长张杰传达了全市关于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会议精神,提出我区安排意见;区委组织部汇报了《关于做好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2017年度考核工作的实施意见》,区委办公室汇报了《关于推进“四三三”攻坚战落实落责落效的通知》,区发改局汇报了《2018年重点项目推进计划》《丛台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区商务局汇报了《关于开展全域招商和全员招商活动的实施意见》。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