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 分享
  • 丛台区召开2018工作谋划过堂会

    来源:丛台微视 2018-02-26 09:06:40
    语音播报

    丛台区召开2018工作谋划过堂会

    2月24日,邯郸市丛台区利用一天时间召开了全区各单位2018年工作谋划暨第一季度工作推进情况过堂会,区四套班子领导、武装部长,法检公“三长”,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市第四督查组组长、副组长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逐一听取了各单位工作谋划及第一季度工作推进情况,各区级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打分,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各单位形成高标准的顶层设计,更好推进今年各项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开端。

    靳禄兵强调,各单位要按照点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谋划,并按照确定的谋划开展工作,明确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明确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限,认真对待每一天,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个丛台人,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年底向区委、区政府兑现自己的庄严承诺。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要对各单位修改后的工作谋划进行收集汇总。区委组织部要把各单位工作谋划与今年的考核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制定完善2018年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考核办法,进行有针对性的考核,切实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真正用考核发现干部,用考核激发活力,以考核促进工作。

    李学军指出:一要再行修改完善,谋定全年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区委全会、“两会”及政府全体会提出的任务目标,结合区领导提出的点评意见,对2018年工作谋划进一步细化、完善,找准发力点、突破口,为今后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二要深刻理解意图,迅速活跃全局。要真正理解区委召开此次过堂会目的,切实谋定任务、收心归位、抢抓开局。三要细化任务分解,强化责任分工。要按照“四个干”要求,尽快制定2018年重点工作“作战图”,做到定目标、定人员、定措施、定时限,挂图作战、清单推进。各单位部门“一把手”,要主动担当、真抓实干,切实承担起区委、区政府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四要注重工作创新,唱响丛台品牌。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把创新思维贯彻全年工作当中,谋特色、出亮点。同时,要及时总结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加大对上反馈力度,不断提升丛台形象和影响力。五要严格督导调度,定期跟踪问效。区委、区政府督查室要将各单位各部门工作谋划进行分解,拉出清单,定期督导,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六要突出推进重点,抓好工作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对各自谋划的重点工作,坚持有诺必践,拿出破釜沉舟的决心,强化工作举措,坚决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