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 分享
  • 丛台区召开“四三三”工作谋划过堂会

    来源:丛台微视 2018-02-28 09:43:43
    语音播报

    丛台区召开“四三三”工作谋划过堂会

    2月27日下午,邯郸市丛台区委书记靳禄兵主持召开全区“四大战区、三大战场、三条战线”各攻坚指挥部2018年工作谋划暨第一季度工作推进情况过堂会,区四套班子领导、武装部长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逐一听取了“四三三”各攻坚指挥部2018年工作谋划及第一季度工作推进情况,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区委副书记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各指挥部形成高质量、高标准的顶层设计,更好推进今年各项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针对“四大战区、三大战场”工作,靳禄兵强调,一是要整体分区推进。丛台区作为主城区的核心区,每个区域都是发展热点,要继续以“四大战区、三大战场”的攻坚模式并联推进,通过扁平式的管理方式,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认真修改完善。各攻坚指挥部要按照点评意见对各自谋划进行修改完善,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对待每一天,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个丛台人,积极主动地去推进工作,确保年底向区委、区政府兑现自己的庄严承诺。三是要明确考核办法。要把各攻坚指挥部的工作谋划与考核工作结合起来,重点对基础设施投资、重点项目投资、招商引资情况、盘活资源情况、税收情况等进行有针对性的考核,切实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真正用考核发现干部,用考核激发活力,以考核促进工作。

    针对“三条战线”工作,靳禄兵强调,在维护安全稳定方面,要严格落实省委“河北不能聚、北京不能去”的政治要求,以“事要解决”为核心,区级领导都要深入到分包乡镇、街道,调度督导工作,逐案进行研究,有问题及时解决,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稳控到位。在文明城市建设方面,要以长久维护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目标,全面取缔马路市场,集中治理和清除占道经营和店外经营,对早夜市实施限时、限域、限量科学管理,打造街路精品工程。要加强物业管理,提升物业档次,实现全区老旧小区物业全覆盖。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和净土保卫战。要持续开展“绿美丛台”攻坚行动,坚持绿色发展、全域绿化理念,突出项目造林、生态造林、富民造林、产业造林,营造天蓝水碧、地绿山青的优美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