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经济发展
  • 分享
  • 区长李学军就丛台产业新城2018年产业规划进行调研

    来源:丛台微视 2018-03-06 11:02:24
    语音播报

    区长李学军就丛台产业新城2018年产业规划进行调研

    3月1日上午,丛台区区长李学军专题听取丛台产业新城2018年产业规划。副区长张守栋出席会议,区商务局、区发改局、区国土分局、区产业新城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和华夏幸福有关负责人参加调度。

    李学军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产业新城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强化招商,保障进地。目前,产业新城建设尚在起步阶段。各有关部门和华夏幸福一定要按照省市区要求,将招商引资、产业发展贯穿新城建设始终。特别是要用足政策、配足资源,全力以赴强化招商工作,保障土地要素,确保能落地的项目尽快落地,能开工的项目尽早开工。

    二要积极对接,化解瓶颈。针对产业新城目前急需解决的瓶颈,区有关部门和华夏幸福要立足突破瓶颈的角度,提高重视程度,充分沟通对接,找准契合要点,尽快形成合理化建议。同时,要积极跑办PPP入库事项,尽快实现入库,彻底清除新城建设障碍。

    三要梳理问题,清单推动。产业新城建设涉及层面广,牵扯要素杂,难点问题多。区产业新城管委会要结合有关单位和华夏幸福,全面考虑招商引资、土地使用、村庄征迁、回迁房建设等工作,拉出问题清单,分清轻重缓急,认真分析研究,逐项抓好落实,稳步推进产业新城建设。

    四要发挥作用,搞好服务。区产业新城管委会作为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服务新城建设,积极做好区域内的产业谋划、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尤其是要与华夏幸福实现无缝对接,做到同心同向,充分凝聚合力,为新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