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 分享
  • 邯郸丛台区常兴里社区冯海军免费为居民按摩获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7 11:24:10
    语音播报

    邯郸丛台区常兴里社区冯海军免费为居民按摩获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让海军按摩后,颈椎疼痛明显减轻。”“海军经常免费帮我们按摩,真的非常感谢他!”……走进邯郸市丛台区联纺西街道常兴里社区,一提起志愿者冯海军,居民们都纷纷竖起大拇指,为他的穴位按摩技术和无私奉献行为点赞。

    2013年,冯海军患了脑梗,造成左手僵硬、行走不便,生活不能自理。他四处寻医问药,治疗效果不佳,后经朋友介绍采用穴位按摩进行治疗,半年后身体逐渐恢复健康。冯海军亲身感受到按摩的益处后,下定决心学习按摩技术,希望用按摩的方式帮助别人。

    学有所成后,冯海军开始主动上门给腿脚不便的老年人按摩。在小区广场,给腰肩盘、颈椎、手臂等部位疼痛的居民按摩……冯海军的按摩技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我现在是二级肢体残疾,不能从事体力劳动。享受政府低保,就应该替政府分忧、为社区尽责,所有找我按摩的居民全部免费!”冯海军说。

    冯海军结合季节特点,采取“一早一晚、一进一出”的办法给居民按摩。天气暖和时,他在早晨散步、晚上遛弯时为小区广场的居民按摩。天气寒冷时,他走进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进行按摩。此外,他还挤出时间到附近小区给邻居们按摩,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